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蟲   一   大地上有多少生命,天上就有多少星星。   天上有多少星星,大地就有多少閃光的眼睛和敏感的心靈。   每一個人都像星星一樣明亮、晶瑩。不論是平民百姓,還是達官貴人;不論是少年兒童,還是花甲老人;不論是教授學者,還是普通工人;不論是藝術家、詩人,還是門衛、車夫。每一個人都是大自然的精華,都是人間奇跡,都是上天的恩賜。   珍惜生命、尊重生命就是文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二   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口,就有七十億顆腦袋,就有七十億張面孔,就有七十億種指紋,就有七十億種氣味,就有七十億種形象。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不可復制,別具一格。   世界上不存在相同的兩個人。   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機遇、巧合,也是幸運,更是命運。每一個人只能來一次,而且是唯一的一次,下一次再來,就不是你了。   每一個人都是唯一的,獨一無二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三   請尊重每一個人,尊重每一個靈魂。   人與人之間,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沒有渺小和高大之別。   即使是一顆罪惡的靈魂,也曾經向往著高貴;即使是一個丑陋的軀體,也一樣散發著靈性的光芒;即使是一顆愚魯的大腦,也隱含著智慧;即使是一雙邪惡的眼睛,也曾體會過善的力量。   只有魔鬼才會褻瀆生命,才會輕賤他人。   四   人與人都是平等的。   漂亮和丑陋,高大和渺小,卓越和平庸只是一種感覺。其實,美和丑從來都是相對的。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民族,不同的人群中,美和丑,有著不同的理解和認識。   高大從來沒有資格歧視渺小,渺小也沒有必要氣餒。優秀沒有資格蔑視平庸,平庸也不必仰視他人。健康和美麗沒有資格歧視殘疾人,殘疾人也不必自哀自怨。高官、偉人、英雄、名人只是做了他們喜歡做的事情。他們的報酬已經在他們的奮斗和成功中得到了回報。   如果誰喪失了自己,就是喪失了尊貴;   如果誰蔑視他人,就是蔑視自己;   如果誰高高在上,就是無恥。   五   珍惜自己又不輕賤別人,尊重自己又不歧視他人;尊重他人又不輕賤自己,珍惜別人又不矮化自己;不卑不亢、不驚不懼、不高不低、平靜地來、平靜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喜歡的人,不傷害他人,不委屈自己……   人和人在宇宙面前都是可以劃等號的。   一個人不可以生活在他人的陰影中,一個人不可以生活在自我膨脹中。   別被那些龐大的身影嚇到,別被自己的小聰明搞昏頭腦,別被恭維的謊言迷惑,別被成功的喜悅蒙蔽,別被人生的苦難壓得喘不過氣來。   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人在乎你,大家在乎的最終只是自己。   六   一棵小草和一棵大樹,一只螞蟻和一只老虎,一名清潔工和一名將軍在人格上是絕對平等的,在尊嚴上絕對一樣的。這是不容置疑的天理。這是不容懷疑的宇宙之道。   你就是你,我就是我,他就是他;你有你的人格,我有我的尊嚴,他有他的追求;你有你的不朽,我有我的平凡,他有他的堅強;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肩并肩,心貼心,有尊嚴地走過這個世界!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我小時候在學校里學的東西是非黑即白,一個問題必然只有一個答案,這就是思維綁架,學校會給你制定價值觀,讓你的思維固定化,不給你思維活動的空間。 政府和學校是有計劃這么做的,就是為了愚民,因為民智不開的話,有利于統治,而且統治成本對較低。 但是隨著互聯網時代的到來,這種愚民統治已經不合適時代的要求了。 特別是隨著中國制造時代的結束,中國創造時代的來臨,中國需要思維模式變革,需要教育方式的改革。 有點扯遠了,其實我是想和大家說佛教的。 佛教是和別的宗教不一樣的,別的宗教的創教者都以神靈自居,或者說自己是神靈的化身。比如耶穌是上帝的兒子,默罕默德是上帝的先知等等 佛祖則是一個真實的人,一個和你我一樣的人,而佛祖的成就不是靠任何神靈的感應獲得的,佛祖的成就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和才智,得到了覺悟和真理。 佛祖其實是個徹徹底底無神論,在佛教成立之初,是沒有六道的。 只有四圣諦理論,四圣諦是佛的根源。四圣諦分別是苦、集、滅、道。但這個理論過宏大,不知多久才能說完,而且其中有些東西我也沒有搞明白,所以以后我慢慢的和大家講,就這四個字,就夠我們一輩子學的了。 佛祖教我們,要用什么樣的態度來對待佛法。   一、無形式  修習佛法沒有任何法門,也沒有任何秘笈,全部要靠自己學習和參悟,所有在家,出家,沙彌,比丘,上師,活佛都是變法時代的產物,佛從來沒有規定過我們的身份。一切具有形式的東西,都不是佛傳給我們的佛法。只要有形式存在,比如剃度了,念經了,法事了,佛像了,就不是真的,因為佛法講求一切皆無。 古時候有一個丹霞法師,在一個山林寺院里修行,有天天氣實在是太冷了,丹霞就到佛祖的木像給拿來燒了取暖,方丈看到后大罵:你怎么敢燒佛像。丹霞說:我取佛像中的舍利。方丈更是大怒:木佛像里怎么會有舍利。丹霞就說:既然沒有舍利,那燒了又何妨呢? 佛法講求一切皆無,一切有形的東西皆為虛妄,我們把名、利、情都給修行沒了,就是得道了。 我現在給大家說的無,是對待佛法有無的態度,不是佛法中的無,佛法中的無更為高深一點。以后再和大家說。   二、自由,自由就是對待佛法的第二個態度。 佛準許他的弟子思想自由,這種自由是必要的,因為根據佛的話,人類的解脫全賴個人對真理的不懈發掘,而不是因為他從神那里得到的啟示。 佛教告訴我們,一切的神都是沒有用的,一切人也是沒有用的,他們幫不了你,你如果想解脫,想脫離苦海,唯一能做的就是修行,自悟。 所謂修,就是自己已經存在,但是不完善,需要修補(這也是基督教的原理,每個人都有原罪,人人生來皆為贖罪)。 修還不夠,還要行,就是要見,一個和尚,如果一輩在寺廟里,他可能成為高僧,受人尊敬,但他是不能得道的,因為他沒有行過,沒有見到,如果把他放到外面的世界,他會受不了世界的誘惑,因為他沒有行到過這個世界,沒有在這個世界中鍛煉過。 除了修行,還有自悟,自悟就是個人佛性,有些人遇到誘惑,便墮入誘惑,而有些人便能察覺誘惑,參悟誘惑的虛妄,這便是佛性。    三、懷疑 佛有一次到憍薩羅國一個叫做羈舍子的小鎮去,鎮上居民種姓是迦摩羅,他們聽說佛來了,就去拜見他,向他說:世尊,來我們鎮上傳道的人很多,他們只解說弘揚他們自己的教義,而蔑視,排斥其他教義,但對我們來說,我們是懷疑和迷茫的,我們不知道誰說的是實語,誰說的是妄語。 佛給了他們宗教史上獨一無二的教誡: 你們的懷疑和迷茫是正當的,因為對于一件可疑的事物,就應當懷疑的。不要信耳朵聽來的事情,不要信宗教典籍(圣經、古蘭經、佛經),不要信事物的表象(眼睛看到的東西),不要信你們的導師(任何人)。只有你親身體驗到某一事物不善、錯誤、邪惡的時候,才可以革除它們;只有你親身體驗到某一事物是善良的,美好的,那時候你才可以信受奉行。 佛還這樣解釋懷疑,佛伸出拳頭,告訴弟子們:我的手里有一顆寶石,你們信不信,因為佛的手是握著的,弟子們看不到手的里面,便議論紛紛,有的說,佛是不會騙我們的。有的說,佛這么窮,那里來的寶石,肯定是沒有的,這時候佛伸開手,弟子看到佛手里什么也沒有,佛說,你們一定“見”,切不可相信你們沒有看見的東西,只有“見到”,才能去掉懷疑,見到了,也就不存在懷疑了。 沒有見到,懷疑之心到一直存在。   四、正見  前面已經說到“見”,“見”就是佛教最重要的基礎理論,也是得證佛法的唯一法門。 關于相信佛教的方法,必須要存疑,有疑惑,然后用佛法來解釋疑惑,而解釋疑惑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見到,你親眼見到了,就不再有疑惑,懷疑。 不靠禮拜,信(相信),沒有貪喜偏愛,不聽耳食之言及傳說,不考慮表面的理由,不眈于揣測的臆見,我確知,明見。生的止息,即是涅槃。   五 、寬容  阿育王留下了阿育王石柱,及很多的石刻誥文,其中一則:不可只尊敬自己的宗教,而菲薄他人的宗教。應尊重別的宗教,這樣做,不但可以幫助自己的宗教成長,而且也對別的宗教盡了義務,反過來,做則不但替自己的宗教掘了墳墓,也傷害了別的宗教。 如果一個宗教妄自尊大,排斥他教,那么這個宗教也是沒有辦法成長發展。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清晨,人還在半夢半醒間,聽得窗外雨聲淅淅瀝瀝。然后,就一直沒有停,反而越下越大,擾人清夢。       昨晚睡前想好去菜市場買的菜,被這雨澆個七零八落。等我終于換了衣服,去菜市場,時間已經快到十點,果然,沒有排骨,也沒有漂亮的肥瘦五層的五花肉。那么,買半邊鴨子吧,中午燒啤酒鴨,用整一罐啤酒,加上大料,紅燒滿滿一盆,夠孩子吃兩天。       又買了油炸的帶魚,分裝在幾個袋子里,凍起來,他每天吃的時候,取一份出來,自己復炸一下,一道快手菜完成。       九已經自己可以單獨炒幾樣素菜,賣相不太好,味道不差,因為我吃過。       他在灶前炒菜,我一邊收拾廚房臺面,一邊指導他,那個瞬間,一種微妙的幸福感由然而生。       做早餐的手顯得笨手笨腳的,煎雞蛋,火腿片,還有手抓餅,他指著手抓餅對我說:媽媽,有點糊了。這一切,我看在眼里,甚覺可愛。       換成老洪把早餐做糊,我肯定劈頭蓋臉罵過去。唉,自己的生的,和別人的生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啊,哪怕一個花我錢,一個給我錢花。       突然間,貌似理解那些把兒子交給另一個女子時,媽媽們那心不甘情不愿的心情,婆媳之糾紛無不是這心情作祟。       中國人在情感表達上講究內斂,不然的話,我真想親親他,我的那個,在做飯時顯得很可愛的兒子。       自他上小學,就不大讓我親,三年級之前還會把小臉蛋湊過來,讓我“啵啵”親一下,三年級之后就不給親了。于是當他考出好成績,問我要獎勵的時候,我說:獎勵你一個吻。他大笑,躲一邊去。       自認為,我是個理智型的媽媽,但是,最近幾天和兒子相處,內心生出異樣的感覺來。可能,以前回來一直我照顧他,給他洗衣做飯,看他晚睡晚起玩手機,像個無志的墮落青年,把我弄得很煩,恨不得趕緊有個女孩來接盤,現在,他自己洗衣做飯,上午去圖書館看書,雖然不很刻苦的樣子,表現的倒也自律,不得不使我再度審視自己的兒子。       不是個活潑的青年,循規蹈矩,將來不會大富大貴,能自給自足。不會有太多的欲望,不會有遠大的理想,隨遇而安,或許有點消極。       我知道他的煩惱是為什么沒有成為富二代,年輕人嘛,誰沒有點不切實際的煩惱呢,這不影響我愛上那小子,大約也不影響別的女孩來愛他。       ------   今天中午的時候,發微信給我,問花菜怎么燒,這么熱的天我都不想做飯,他倒是興致盎然,好吧,我教你。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台南碳排放量服務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減碳標籤驗證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南減碳標籤查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驗證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台中產品碳足跡輔導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新竹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減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87ftv3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