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微小說】翁志剛║討工錢   翁志剛,男,江西省弋陽縣人   討工錢    祥根打了一年工,快過年了,跟他一起出來的人都陸陸續續回了家。他也去找老板結帳,然而,老板扣了他三個月工資。祥根不服氣,跟老板理論,老板一生氣,喊來兩個人將他丟出門外。 祥根從地上爬起來,擦去鼻血,發誓道:“不討回工錢誓不罷休!”這時,祥根想到昨天看新聞時,市政府公布的“市長熱線”,電話號碼為:8858,意思是“幫幫我吧”。公告中說,市民如有困難,有麻煩,可以通過這個電話尋求幫助。他要向市長反映惡老板是如何欺負“城市建設者”的。 于是,他來到一個公用電話亭,拿起電話聽筒,“8858”祥根默念著,撥通了電話,話筒里傳來一個甜甜的聲音:“對不起,你所撥打的電話有誤,請查證后再撥!” 說話的是話務小姐。 也許“維權”心切緣故撥錯號,祥根掛斷電話再撥,說話的還是那個小姐,這回告訴他:“對不起,你所撥打的用戶正在通話中,請稍后再撥!” 有了這話,祥根心里終算踏實了,畢竟他撥的“市長熱線”,“市長熱線”不忙咋能叫“熱線”呢?那就等等吧。 祥根決定先去吃點東西,打早上出來,現在還沒吃東西呢。祥根上附近小店買了一包方便面。 大約過了十分鐘,填飽肚子的祥根感覺精神明好多了,他又抓起話筒撥號,這次還是話務小姐接的,她告訴他,說:“對不起,你所撥打的用戶不在服務區!” 奶奶的!祥根來了氣,他對著話筒吼:“喂,不對吧,起初你說線‘熱’,咱也沒話說,可這回你說市長他不在服務區,那你告訴俺,市長在哪?現在通信都講衛星傳送,人在月球也還可以服務呢,怎么市長就不在‘服務區’?” 祥根還真想再多問她幾個問題,可是那頭“咔嚓”一聲掛斷了。 電話這一斷,祥根這倔勁上來了,他決定繼續撥。 電話又再一次通了。 “俺話還沒說完你咋就掛電話?”祥根先發制人道。 “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這不對了嗎?人家正在通話,證明你們在為我所撥的‘用戶’服務,那干嗎說不在‘服務區’?” “……請您稍后再撥!” 電話那端依舊是話務小姐的聲音。 聲音依然是那么甜。不過話說完電話“咔嚓”又斷了。祥根就愣在那,他瞧著話筒終于沒有了脾氣,他想,人家畢竟是姑娘,做為爺們,兇神惡煞地沖人發脾氣,叫人看來素質太低。好吧,咱再等等。 于是,祥根以抽煙計時間,抽完一根煙,撥一次,就這樣,抽完了一包又買一包,然而,得到的回答永遠都是“該用戶正在通話中!” 看著滿地的煙頭,祥根嘆了一口氣,他決定再撥一次。 “8858!” 通了。 是一個男人的聲音。 祥根張了張嘴,卻不知說什么好,他愣了片刻,最后,伸出一只粗糙的手,摸了摸話筒,嘣出一句令他自己都挺吃驚的話:“市長,工錢咱不要了,咱回家!”爾后,輕輕地放下了電話,一步一顫地消失在夜幕中…… +10我喜歡

夕陽 看到陽光發紅,我就出門。但還是太早,陽光和它帶來的熱氣把我逼進了樹林。五月的樺樹葉還是嫩葉,沒有堆積多少厚重的色素。夕陽穿透這些嫩葉,顏色發紅。這種紅色一直滲透進樹林深處。在樹林深處,這種紅色的嫩葉會不由自主地抖動,抖動會改變光線的方向和角度。那些小草,那些裸露的沙粒也會在樹葉的抖動中發紅。在這紅色的樹林里,我也被染上了紅色。我的手臂,我的衣服也反射著那種火熱的紅色。 山頂上沒有樹,山頂上只有䅗小的灌木。山頂上有地,地里有人,地邊拴著一頭老黃牛。我坐在山埡的草坪上。草帖著地皮生長,是一片片柔軟的地毯。風,一絲一絲的風,正在分離身體中的熱氣。天是藍色的,天邊的白云裹著一條紅色的頭巾。夕陽圓圓的,紅紅的,剛好和天地之間的那條暗線相切。一只彩色的蜻蜓,像一架直升機懸浮在空中,它正對著我,虎視眈眈地看著我。我是一個人,它是一只蜻蜓,它對我的觀察是有限的。山頂上有路,大路和小路,明顯的路和不明顯的路。我起身,從一個山埡到另一個山埡。我站在一個突出的懸崖上,看下面的山谷。山谷里也有一條路。那路發白,周圍的水田,房屋和樹木在薄暮里有點發暗。我回頭,那個紅紅圓圓的太陽不見了,只有天邊的一抹顏紅,它證明,太陽曾經在那里存在過。天黑了,該回去了。路邊的地里有人,我認得他。他是我的鄰居。我跟在他后面,他的前面是那頭老黃牛。那牛已經很老了,走路慢慢悠悠的。我們也不急,慢悠悠地跟在后面,和他說話。話語在暮色里,溫暖如夢中的囈語。 2012年6月12日   日出 凌晨五點半,我已經爬上了山頂。山頂的大路上已經有了許多人。他們和我一樣,都想趁涼快的時候,下地干活。他們東張西望,看起來很悠閑,腳下卻很快。牛車,吱吱啞啞的牛車上,一般都裝著化肥。一般情況下,化肥是白色,裝在白色的袋子里,將被埋進黑色的泥土里。天空也是白色的,帶點灰色那種白色。空中有彎彎的月亮,月亮周圍的天空,像一張放久了的宣紙,有灰暗的花紋。我在想,是誰起的這么早,畫了一個的彎彎的月亮。太陽,肯定還在山那邊的溝溝里磨蹭,一時半會還到不了山頂。 今年大旱,烈日每天都把大地蒸烤一番,抽取大地表面的水分。幸存的玉米,葉子都卷曲著,耷拉著腦袋,一幅要死不活的樣子。路邊的草也好不了多少,它們大部分已經枯黃,快要渴死了。露水,沒有露水,看不到一滴露水。風,也沒有風。揮舞一會鋤頭,渾身冒汗時,才能感覺到一點點微風。扇動,用草帽或者大手扇動干燥的空氣,也會有一點微風。不論這風來自何處,都是一種恩賜,一種施舍。 太陽終于要露面了。就像是舞臺上的主角。更像是一個大人物,一個政府要員,這要講究場面。它不會那么隨便,不會一下子把自己展現在觀眾面前。我放下手里的活路,站在那里看它輝煌的表演。東邊的山頂開始發紅。山頂的云燃燒,火焰呈放射狀。火焰的映射下,月牙暗淡,只留下一個若隱若現的墨跡。啊,即就是,正在出場的是一個多么偉大的人物,我也不能停止自己手里的工作,我要鋤地。我需要在烈日完全發瘋,變成一個暴君,讓我無法忍受之前,干完自己應該完成的工作。 我的手臂發紅,我的臉肯定也是紅的。周圍的玉米葉子,腳下的土地也都是紅色的。我忍不住抬頭,太陽剛從天邊露出半張臉,那是笑臉,笑臉旁是沸騰的云層。我仿佛聽到了云層熱烈的歡呼聲,但仔細傾聽,什么聲音也沒有。我繼續鋤地,施肥。當工作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我再次抬頭。太陽已經完全升起來了,下面的云層仍然在歡呼著,沸騰著。但太陽已經脫離了歡呼的云層。它不再需要云層的托浮和陪襯。它高高在上,發著耀眼的光芒。我已經不能直視它,無法直視它,無法看清它。我只能低著頭,繼續我那還未完成的工作。 2012年6月13日   瓶子 撿到一只瓶子,瓶子好像是空的。傾倒時,里面卻流出了一段話。我在里面裝上另一段話,把它放在無人的海灘,想著,有誰能夠撿到它。誰會撿到它。那個無聊的人會打開它。當然沒有,沒有誰像我一樣無聊。我倒出那段話,在里面裝上水(是淡水),希望能解救某個人。瓶子在海灘上經過了一個夏天,卻無人問津。我在瓶子里裝上金子,那可是我全部的財富。時間過去了一個月,仍然沒有人理睬。真失敗。不過,我的期望還在,我還有最后一招。我倒出金子,索性把自己裝進去。我剛進去,就被一個拾破爛的老頭撿了起來。老頭把瓶子塞進一個破袋子里,嘴里嘮叨著,“誰這么不講公德,到處亂仍垃圾。” +10我喜歡

以此為題是因為想到臺灣著名作家林清玄的作品集,其中有這樣一篇叫做《歡喜心過生活》,略帶禪意的字眼總透著一股形而上的寧靜,方能以不卑不亢的生活態度去致遠。我的生活在這幾天歸于平靜,面試了一家教學舞蹈與瑜伽的公司,還算順利吧,由于是空著手去的,所以安能辨我是虛才?老板讓我寫幾句,我也就隨便寫了幾句,并沒有用心思去寫,初入職場到一家公司千萬不要拼盡全力,給自己留有余地與升值的空間,同感情一樣,一開始拼盡全力投入所有,可能會輸的很慘。留有余地才能游刃有余的生活工作,才能歡天喜地的上班下班。   (瑜伽——學會給自己療傷。繁華都市,長時間工作所帶來的困擾與煩悶剝噬著我們;生活素然,茶米油鹽中早已沒有了想要靜下心來的興致,沒有出路的我們何不去尋另一種解脫的方式——瑜伽,一種靜下心來的放縱。   養性:瑜伽是一種身心呢喃,如梁間燕子的安詳,不畏風雨的心態,不矯揉造作的性情.....五千年的瑜伽文化早已不只是修身那么簡單,它是一味良藥,用心瑜伽,心靈的疼痛則能不治而愈。   頓悟:佛法雖深,我們依舊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尋找坦然的要訣,驗證自己的心境。瑜伽的道理是人心沉靜,是不與世事爭名利的開悟,既然了然,又何必在意生活的瑣碎,城市的喧囂?尋一片安靜處,多練習幾次瑜伽,或許之后就能愜意的看書、寫作、入睡,以平靜的心態對待明天。)   下午四時許,一場滂沱大雨不約而至,恰巧我正靠在床邊擺弄著《查令十字街84號》,背著窗戶,心里非常的歡喜。喜歡雨停后出去走走,北京的雨總是急性子,來的快,去的也快,地面干的也快,有時候下了一整夜的雨,第二天早上起來,路面上絲毫沒有落過雨水的跡象,難道是大地母親要掩蓋昨夜的痛哭一場,而事實真相是,我們聽過一整夜的雨聲,看夠黑夜里的電閃雷鳴,偌大北京,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孤獨不曾睡去,睡去的人因害怕被雷聲嚇醒,久久不能入眠,一個干爽的白天,不必提醒他們昨日夜里存在著的傷痛。   出去走走,一直都會經過一個超市,超市真的是個好地方,像這種地方真是越大越好,除了散步,逛超市也是我極愛的,吃穿用度,少了什么自然是要來采購的。但不開心時也可以去逛逛的,有時會花個幾塊,有時候什么也不買,純屬來泄氣。怪道一次謝開玩笑的說我是賢妻良母,在超市散心次數多了,什么牌子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我都知道在哪個貨架的第幾層,做菜時間長了,也就自然知道什么牌子的鹽咸不咸,什么牌子的醋酸不酸,什么牌子的糖甜不甜。沒有山水與高處,超市也就成了我極愛去的一種地方,前提是它必須要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卷面、一袋鹽、一瓶飲料(酸甜口味的)、一打啤酒,就這些,生活里只因這些小物件就顯得平淡,也顯得幸福許多。三年的工地生涯讓我習慣了一到夏天就喜歡喝點啤酒,我人生第一次喝酒也是步入工地沒多少時日,當初他們說這是出來混的必修課,不過這關不行,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我也就跟他們“胡鬧”起來,喝的也是東北、京津冀一帶盛行的小刀子酒,抱著不醉不歸的態度,“前輩們”居然一個接著一個醉倒在我這個娃面前(當時若按法定年齡來算的話,我18歲都未滿,豈可沾酒?),到底誰是英雄?六年前的事了,不過現在想來還是別有一番滋味的,我這略顯江湖氣的性情就是在那時被培植出來,如今想改,竟再也改不去。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不太清楚,工地究竟是個什么地方,其實它就是現代版的梁山,里面的人最講義氣,對他們來說,有酒有肉就是最好的生活,也才是生活,其中也不乏人才與能人異士之輩,只是大家選擇的路不同而已,看我似個書生,也是出生草莽,被逼下山。   回去的路上,著見一路邊車攤,擺賣著蘋果,青蘋果,特別的小巧,略顯可愛,對,小蘋果。我就順勢拿了一個瞧瞧,老板就扔了一只塑料袋過來,也罷,反正也愛吃。提了提有兩斤了,老板稱一下吧,小伙子就拿這么幾個,多拿點吧,看這桃也不錯,老板以驚人的速度撿了兩個放進袋里,稱的過程中又拿了一個放了進去,一共七塊三,就七塊罷。就連我不喜歡吃桃的理由都還未及說,老板就把稱好的袋子遞給了我。面對這種“強買強賣”從來都是逆來順受,不懂得拒絕,深怕辜負了水果攤老板的一番美意,言辭木納是我的一塊軟肋,所以每當有電話過來問我可以接受銷售這種職位嗎的時候,我都不假思索直接回絕,不是因為自己沒有勇氣挑戰,只是清楚的明白自己的長處不在這方面,正所謂趨吉避兇者君子也。   簡單的幾件事情,寫下了,構成我這一天的歡喜生活。     作者:以夢為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管理台南減碳標籤盤查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台北產品碳足跡驗證台南減碳標章管理桃園碳標籤規範認證高雄碳排放量管理台南碳足跡盤查
台北碳標籤認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綠色能源管理 台南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標籤認證機構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新竹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j87ftv3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